我說..

今天公司老闆的家裡發生了不好的事...這兩天我看公司應該都會沉在一片低迷的氣氛裡吧..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的猛獸最近也許是因為過冬的關係,所以很明顯的又肥了一圈..!!我很緬懷的打開阿熊小時候可愛的照片,還強迫他要跟我一起重新懷念一下他過去調皮搗蛋的青春,但是在他只長肉不長腦的這段歲月裡如果不幫他留個些什麼紀錄...似乎是有點說不過去!!於是我就很大心的在繼聖林青年後幫我們家熊哥也畫個公仔...之後...還會繼續畫!!!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週專題討論在麥當勞做組內彙整,正當我狂嗑著我的三包大薯條時我看到了麥當勞的店員正在向一位位顧客兜售著愛心手環,因為平時被火車站的愛心筆搞到精神緊張所以在我又懷疑又猶豫的時候我決定偷偷用我的眼睛觀察那個店員兜售到底是什麼東西,後來發現原來那是協助偏遠病童就醫的麥當勞義賣愛心手環卡,因為他在兜售的時候音量為了怕會影響到其他人所以有刻意降低!基本上當時我是處於不清楚他價錢的狀態,但是基於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我跟我同學說我的預算100,如果手環低於預算我就買,但是超過的話我就只能給予口頭祝福了。約5分鐘過後那店員終於讓我盼來了,在他講解完之後我發現一條手環居然才25,我當下就跟他說來個四條,因為他一系列是5條,所以我同學幫我補上了一條,愛心不落人後嘛^^!!我買的是麥當勞叔叔+王建民+楊丞琳+蔡依林!我在當下就拆了麥當勞叔叔來戴..因為上面寫的是LOVE....把愛傳出去阿!其它楊丞琳被我送出去了!王建民是死不能拆的要用來增值..剩下綠色蔡依林..請問有人需要嗎?沒人需要的話我就拆了自己戴...^^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之下,連我自己都會以為這是在金門的紅磚厝拍的照片,我看我真的是想去金門想瘋了!!看到黑影便喊鬼....!!
 但是這其實是我數週前到台北孔廟收集到的鏡頭,這是在主殿兩側廂房的外牆,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孔廟整修中,所以基本上幾個非去不可的景點我都很不幸運的無緣見到,不過還好我住台北,等到整修好了隨時都可以來和孔老夫子敘敘舊..
 總之這篇要介紹的就是我319鄉鎮旅遊的台北大同區和中山區,準備好跟著我去四處瞎晃閒逛吧!!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霍元甲的經典對決和釣魚台的歸屬爭執之後
又讓我在"優兔比"上發現了個中日大對決!!
這次比的是什麼咧??
我想他們這次比的是龜派氣功!!我看大陸可以去申請龜派氣功是大陸人的了...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學校老師上課提到了達文西的黃金比例...
基本上這種高中學校敎的東西..我真的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不過..這次倒是有個吸引人的圖片出現了..^^
他就叫做馬奎德面具...

同學們一定不陌生吧...請翻閱數學與蒙娜麗莎第105頁..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抽到第1000號觀賞本站人次的旅客請留步.....

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忙的沒時間更新這裡
為了感謝您在我這麼廢又這麼懶的時期一直默默的支持

不論您是剛好路過還是終於等到這天..
勞煩您
拷貝一下畫面來跟小弟我領一下精美小禮品...
既然是精美小禮品...當然就很理所當然的是秘密..

禮物保留2個禮拜..
如果號碼牌抽超過1000號...又超過2周

...那就恭喜禮物充公囉.....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319鄉鎮的微笑護照早在前幾個月跟著大家到綠島玩的時候就已經入手..事隔許久,既然當初有這個熱情拿了這本微笑護照!!現在就要有恆心和毅力去完成這趟旅程!!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完成階段性任務可以抽汽車!!(雖然我沒有汽車駕照)無所謂!!反正那個不是我的主要目的...。不過開始總是要有個方向,就我居住的地方和鄰近的鄉鎮我都已經蓋好了..現在既然已經從身邊入手!!那我們就從身邊的景點開始搜尋吧^^!!

來吧~~戴上我們的安全帽..確認好油箱的油之後!!跟我一起朝北縣的後花園!"烏來鄉"前進^^~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除了有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好習慣之外還不忘拿家裡僅存的幾面乾淨的牆當畫紙作畫..基本上我是會的!!所以我知道當我這麼做之後..免不了的就是一頓訓話當點心...

 但是藝術家性格就是這樣...罵是一回事..我創不創作又是一回事^^,所以我家的老大人最常做的就是粉刷牆壁.....而基本上我是贊成的!!不然我哪來的乾淨的牆可以塗鴉...當然在塗鴉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頓罵!!然後就依此不斷的輪迴著不斷重複著到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畫本而結束^^!!托怡人的福..讓我重新拾起了兒時的夢想!!讓我又可以有機會在牆上亂畫塗鴉了...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