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319鄉鎮的微笑護照早在前幾個月跟著大家到綠島玩的時候就已經入手..事隔許久,既然當初有這個熱情拿了這本微笑護照!!現在就要有恆心和毅力去完成這趟旅程!!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完成階段性任務可以抽汽車!!(雖然我沒有汽車駕照)無所謂!!反正那個不是我的主要目的...。不過開始總是要有個方向,就我居住的地方和鄰近的鄉鎮我都已經蓋好了..現在既然已經從身邊入手!!那我們就從身邊的景點開始搜尋吧^^!!

來吧~~戴上我們的安全帽..確認好油箱的油之後!!跟我一起朝北縣的後花園!"烏來鄉"前進^^~
 其實這次會往烏來鄉的方向前進主要是拜早上的活動之賜!!因為大香山剛好舉辦了年度的敬老活動!!身為年輕一輩的我們當然不能缺席!!所以我們今年帶著我們最大的本錢來為大家服務了!!賣賣茶葉蛋兼抓抓龍..基本上有許多長輩們都不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在享受抓龍前還要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免費的!!在確定之後才放心的讓我們來服務^^,而我們年輕人也不知道是真的技術好還是大家都衝著我們的年輕活力而來,在活動結束後仍然有許多媽媽們都趕在我們收攤前趕快來讓我們抓兩下..讓我們能有服務的機會^^!!但是上級有指示...早上11點到下午1點是午時..血氣旺盛!!如果心血管有疾病的很容易會出問題!!所以我們只好對向隅的長輩們說.....今年謝謝您的大駕光臨..明年請早^^

 活動正如預期的在中午時分結束,下午的空閒時間正好讓我往新店和烏來的方向走(因為大香山在新店^^)!!

 新店的章設在新店捷運站的站前遊客服務中心,那枚可愛的微笑章就在那裡面...而新店捷運站附近最知名的觀光景點就屬碧潭了,單就碧潭來說這個地方四季如春,其實不論什麼季節來都很適合!!尤其是情侶共遊的時候就可以上碧潭吊橋走走~談個小情說個小愛..都OK的!!特別推薦的是碧潭的夜景!!尤其適合閃光一族去那邊施放閃光彈,不用擔心會很沒公德心的閃瞎別人!!多好阿!!
 如果逛到餓了,沿路也有許多攤販不用擔心肚子餓,非常方便!!但是特別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部分的遊客服務中心會在下午五六點就休息打烊了,新店捷運站的遊客服務中心就是開到五點...所以如果想邊玩邊蓋章的話...最好是先趁白天去蓋個章..然後再往烏來裡面去...回來的時候如果想看碧潭夜景再回來看吧^^!!

 那我今天要收集的第2個章呢!!就得騎遠一點的路了!我要去的是烏來老街上的"小川源"蓋章!!^^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小川源剛好是我御用的湯屋之一..千萬別問我這家店究竟是哪裡好..怎麼會讓我這麼常去就算了居然還歸類為御用湯屋..基本上我絕對不會說他的水質有多清澈、品質有多好、服務有多親切...!!因為這樣可是涉及廣告嫌疑...

 其實烏來我來過了好幾次..這個景點如果真的要玩,我只能說..可大可小阿!!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的時間只規劃了一下午,不然應該還要去原住民博物館感受一下原住民的文化情懷,甚至是可以上去雲仙樂園那邊的方向!!那一整片山就又更好玩了!!除了有小火車以外還有烏來大瀑布的唷..!!烏來真的是誠摯的歡迎大家來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