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除了有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好習慣之外還不忘拿家裡僅存的幾面乾淨的牆當畫紙作畫..基本上我是會的!!所以我知道當我這麼做之後..免不了的就是一頓訓話當點心...

 但是藝術家性格就是這樣...罵是一回事..我創不創作又是一回事^^,所以我家的老大人最常做的就是粉刷牆壁.....而基本上我是贊成的!!不然我哪來的乾淨的牆可以塗鴉...當然在塗鴉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頓罵!!然後就依此不斷的輪迴著不斷重複著到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畫本而結束^^!!托怡人的福..讓我重新拾起了兒時的夢想!!讓我又可以有機會在牆上亂畫塗鴉了...
 首先要開始亂塗鴉之前...要先知道我們的主題是什麼!!聽業主說希望能有溫馨的感覺還要有古典的藤蔓的感覺...,嗯~基本上聽起來有點陌生!!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應了下來...因為我只聽懂了藤蔓..。好吧!!先下手再來修正吧!!

 首先我們要用水調和乳膠漆..很顯然應該不難分辨那是號稱可以電腦選色的BXQ的漆吧...其實它貴的還真是有道理...因為除了好用之外!!他還有香味耶@@........

 接下來就是用泡棉菜瓜布剪出葉子的形狀!!然後大家一起沾漆來玩蓋蓋樂!!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很多餐盤來當我們的調色盤!!塗鴉嘛...一切從簡....^^
 基本上畫這東西是非常快樂的!!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的我就把整間辦公室畫了大半圈..也完成了業主的需求^^
 緊接著要做的是要把盆栽掛到天花板,因為是要讓盆栽有浮在空中的感覺,所以這次我們用的是釣魚線把盆栽吊在天花板的輕鋼架上,同樣的招式之前用在各項活動的場佈已經很熟練了!!所以這次也是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不過坐在那個玻璃隔板上真的很恐怖!!一來怕玻璃破,二來..坐久了屁股會痛)

 這是完成後的辦公室一角..其實這次的工程主要是靠大家的通力合作完成的!!大家都辛苦了!!雖然弄得這麼晚...成果看起來真是不錯看..我必須要說怡人的媽媽真是會挑盆栽!!挑的真是好看阿!!還有怡人,雖然你是業主!!但是你好學不倦事事都想參一腳的態度讓我覺得忍不住要傾囊相授..!!還有欐婷雖然是跟班型選手...但是妳不要忽略了有一半以上的樹葉都是妳蓋的喔!!基本上我是一值相信著一句古話"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深不可測的實力..只是激發的程度不同罷了(WOW...真沒想到我又再次說了人話..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