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跟我說你們什麼都沒發現、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人硬要堅持這裡沒變的話...
我絕對不會建議你們去看醫生!!
因為就我看....眼科醫生也救不了你囉..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昨天我那龜殼裡種柑橘的密友
看俺玩痞客興致難得高昂
特地介紹了俺一個網頁..讓俺好好的去學習一下

因為有的時候這個痞客的公板
看久"真的會膩...而且很膩..."
在這時候...俺真的不想和水果妹一樣花錢做一個網頁(窮學生...要省..)

而接下來要進行的是表揚的動作
A.Q.同學..熱心於分享CCS的各項設計及教學研究
讓我們這些CCS天兵..能夠有又省錢又可以換版面的機會...
阿Q同學..妳真是好人.(..需要好人卡嗎??我有很多...)
當然我並不是說其他的痞客或是網頁設計人不好...

因為我這人..就是易感
這年頭的好人好事不多...
尤其是物價飛漲動盪不安的年代..!!
你這樣熱血的青年..真的是青年的表率阿..

阿Q!!不知道您對女童軍送國旗到四行倉庫有什麼樣的看法...

不過還是要再次的多謝囉!!
感謝您的不吝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