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老師上課提到了達文西的黃金比例...
基本上這種高中學校敎的東西..我真的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不過..這次倒是有個吸引人的圖片出現了..^^
他就叫做馬奎德面具...

同學們一定不陌生吧...請翻閱數學與蒙娜麗莎第105頁..


  基本上這個正點面具的設計人是一個退休的口腔顎面外科醫生,而且這是根據他多年的醫學經驗所收集到的數據來畫出來的..!!據說這個正點的面具目前已經研發到可以跨越種族、性別、甚至是年齡的差距...WOW..真神奇!!區區一個面具就可以知道一個人正不正點真的實在是有點神奇!!但是依照書上的說法以及列舉的例子實在是讓我不得小小的懷疑...,這個小小的面具真的有暗藏了黃金比例在裡面!!

  在書上以及講義是說這個面具在正面無表情的狀態下鼻孔周圍會構成一個72-36-72的黃金三角形;而當人物張開嘴微笑的時候,嘴和下巴會呈現一個五邊形...,書中列舉了許多古今中外的美女來做試驗,基本上標緻的臉蛋都可以和這個面具合在一起..書裡面..當然也會有所謂的對照組!!在畫面左邊的是正妹..完全性的符合面具的線條!!而右手邊的就是情人眼裡的正妹..(就是得靠情人眼裡才會變西施的那種..)真殘忍...長的沒有很正就算了還要被貼出來蹧蹋...我真是壞人..

  不過換句話說,在這個神祕的面具之下一個人五官的美醜以及比例都將赤裸裸的一覽無疑..!!這個時候我體內科學家的好學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如果今天換上我的照片...不知道我正不正點....^^...在這之前當然要拿別人的先試驗一下..

 WOW...易先生果然不一樣..五官也是和這個黃金面具的比例完全的符合!!雖然戴上這個面具有點像星際大戰的西斯大帝...但是無所謂啦!!依舊是不減帥氣..!搞不好下一次星際大戰可以找東方人拍東方版的西斯大帝...(不過西斯大帝看不出臉長什麼樣就是^^)

 接下來是金城武.!!看得出來這個面具真的是很無懈可擊!!帥哥戴上這個面具都可以很巧妙的相互結合,眼睛、鼻子、嘴巴都很漂亮的安在黃金比例的地方!!帥哥果然就是帥哥...真的就是不同凡響!!看來小馬說的跨越種族性別和年齡...是沒有唬爛人的..我將來如果想整形,帶這個面具去就對了!!話雖如此...我都做到這裡了當然要拿一下我的大頭照來試驗一下阿

 恩....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照片居然也可以跟這個完美的代名詞畫上等號?!?我居然也能算是帥哥乙枚?!?我雖然有點受寵若驚..但這真的實在是讓人太HI了的好消息!!我也算是有完美比例的臉耶!!...我真的有點難以相信這個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因為這個間接證明了我爸爸媽媽真的是沒生錯了這麼一個正點的兒子!!我看我應該要收拾一下細軟改往演藝圈發展阿!!上什麼班?唸什麼書??靠臉吃飯就好了阿~~WOW..真是太HI了...^^

 但是...誠如我剛剛說的..我有著科學家好學不倦的研究精神!!既然現在有了黃金面具的肯定..我當然要來確認一下做驗算的動作!!當然要拿幾個比較特別的臉型來實驗依下!!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黃金面具真的有這麼神..

 首先上場的是在各大綜藝節目上說自己在整型前長的跟鬼一樣的蔡頭先生..在套上面具後..恩!!果然是花花的看不出原本是什麼樣子了..!!但是主要的問題是在鼻子和嘴巴的部份..而且這個..已經整過型了!!所以聽說現在是OK的..嗯嗯..聽說的聽說的....不過看到了這裡~幾乎可以肯定這個面具的實力真的是所向無敵!!美醜真的是一試便知..!!

 但是驗算這個東西...多試個幾次總是沒壞處,俗話說的好!!小心駛得萬年船,我再多試幾個傳說中的正妹好了..恩...這個...恩..話才說完沒多久就有後悔的感覺了...大家看到這個正妹了沒...他就是傳說中的八兩金...!!八兩金的古裝扮像...先不說到底正不正...他的臉型和黃金面具不謀而合是不爭的事實...我的手在抖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我要像梁朝偉不要像八兩金........


 基於安慰自己這個可能是萬中選一的意外..我又試試了其他人...但是...我又吐血了!!!看到這位如花似玉的姑娘沒....?!?!??!線可能不太清楚了!!但我還是得說出這個事實..就是他的五官也是安安穩穩的放在黃金面具的比例上..當然..也許因為福態的關係~稍微有點寬闊..但是原則上!!比例還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快吐血了!!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姑娘要來苦窯裡跟我借種....我只能說..難道沒有七天鑑賞期嗎...?!?!我要退貨......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