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設計的人就是命賤..
明明就是擠不出個鳥了
還是要硬生出一些看起來跟別人好像不一樣的東西
尤其是就算真的想到的東西太普通
還是得拐個彎來跟老師講解我的作品有多神奇
唉..雖然說我選的是工設組..但是我總覺得我是商的

無奸不成商咩.....(嘿嘿嘿....)
我這次提的案子列舉如下...有些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蠢....

A.環境燈飾
結合卡拉OK伴唱和燈光效果的聲光效果盒<蠢蠢
把家裡弄得跟廉價KTV是怎樣...尤其是沒字幕才慘...我要字幕阿....

B.教鞭
雷聲大雨點小,聲音很大但是其實並不會造成傷害的教鞭<蠢蠢蠢
請問這個是要嚇唬誰!!以現在的小鬼來說..三次過後就沒人理你了...反正又不痛..

C.防水燈飾
 將其吸附在浴缸裡或是任何地方增加照明<蠢蠢蠢蠢
...我的想法是塞個燈泡在黃色小鴨鴨裡...讓他在浴缸裡漂阿漂....漂.....漂到太平洋去好了...

TMD我既然敢提出來就敢說自己有多蠢...

當然我的提案也不盡然都是蠢的
有幾個好的我當然是殷切的希望能被老師給青睞~~
如果真的有被老師選上..我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這個...是個失敗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