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的同學們
雖然說這年紀的人應該還沒到成天活再自己的回憶裡
但是我想..差不多了..
因為都已經開始會因為看到小時後的回憶莞爾不已!!^^

來吧..讓我們回憶一下浴火鳳凰這當年紅片大街小巷的八點檔
雖然說..我們今天要回憶的鳳凰....有點像屍變....
我依稀記得這八點檔
在真正紅的時,真的就算是要說萬人空巷也真的是不為過
我還有印象曾經在我家神秘的黑盒子裡看過"慾火鳳凰"的錄影帶...

不過說正格的..這部電視劇
在當年真的是算相當高成本高製作高水準高品質的佳作
因為在電腦動畫的後製方面真的是...我必須要說這真的是跨時代的經典作品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還為了搶當幻波公子而勤練直笛...
(雖然幻波公子吹的是橫的....)

這電視劇裡我們還可以看到很多大明星當配角
像是蕭薔、況明潔、屈中恆..........
算了..太年輕的人一定不懂這些大明星有多...大明星...

但是我相信7年級前段班的一定多少有印象
小時後角色扮演的時候常常被分配到嗶波的角色....
...沒辦法..菜嘛...沒有選角色的權利...
不知道為什麼..嗶波明明就是守護火鳳凰的神獸
每次如果被分配到嗶波..你知道的..就是感覺很丟臉...
尤其是現在回想起來更不堪...因為他活脫脫就是東方版的丁丁..
我不要阿..丁丁腦殘的阿...
更慘的是整場台詞只有"嗶波...."....悶透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得幫嗶波正個名...人家牠在第一集的時候
旁白有介紹...牠的名字叫"嘟嘟"...不是嗶波....(雖然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別以為那些搶著當浴火鳳凰的好到哪裡去
雖然小時候我也覺得當鳳凰很好
但是現在回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
早知道就把往事當流水忘掉算了
我們先暫且不說潘姑姑有多麼會保養...
...鳳凰..變身前...會先變成河童耶....
我真的沒有危言聳聽阿...有圖為証..


所以..換句話說...鳳凰神女...是插了翅膀的河童耶....
WOW...這真是太KUSO了...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唉...事實總是殘忍的
不過我們還是趁這個影片還沒不見前..先大家一起回味一下童年吧~~

歡迎有感觸的人一起憶童年阿...

------OHOH----------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小豬也來浴火鳳凰一下
偶然間發現的補充片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