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不論多一分肉還是少一分肉
對於現在這個時代的女性同胞們都是一個無底的煎熬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
不論再怎麼樣纖瘦的身材照相時都會覺得就是多了這麼一點肉
而當那點肉不見的時候...就發現有其他地方的肉也跟著不見
.....女人的慾望阿....就是這麼深...
(男人!!!..你的慾望也沒淺到哪裡去...!!)

小萍姐!小萍姐!...我來了....(顯示為東森購物)
現在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減肥瘦身產品不斷問世
為的就是企圖拯救在我們這片浮油裡的浮油生物
當然我絕對不是一昧的贊成瘦有多好
我必須要說..."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胖子照相容易不上相怎麼辦咧...

恭喜阿!!救星來了!!

看到沒看到沒...這兩邊保證同一人!!

嫌模糊的話...我們放大一點看..

這個修圖軟體是目前市面上非常普遍的"蝦普"
我在國慶煙火當天的發言...絕對不假...!!
我們現在姑且先撇開楊小平萍在"冬森夠霧"上的照片有多假
為了證明我當天的論調..就讓我們看一下專家..
怎麼讓"雷龍"搖身一變成"迅猛龍"

聲明...聲明聲明
本文的目的絕對不是為了物化女性
也不是說胖美眉照相都不好看....

我要說的是"蝦普"真的很神奇..
不論是雀斑青春痘還是小兒麻痺長短手
...都難不倒蝦普大師...

...看來...將來照片交友上影像的真實性...會越來越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