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猛獸最近也許是因為過冬的關係,所以很明顯的又肥了一圈..!!我很緬懷的打開阿熊小時候可愛的照片,還強迫他要跟我一起重新懷念一下他過去調皮搗蛋的青春,但是在他只長肉不長腦的這段歲月裡如果不幫他留個些什麼紀錄...似乎是有點說不過去!!於是我就很大心的在繼聖林青年後幫我們家熊哥也畫個公仔...之後...還會繼續畫!!!



幹的好阿,這下MSN可熱鬧了!!不一樣的心情可以用不一樣的顯示了!!

基本上雖然這是用我們家熊哥的意像!
但是再這個同時也給了我一個"野貓的意像"

野貓的特點就是率真、直接、生命力強!!
基本上當牠肚子餓的時候誰管你家教不家教的!!

所以換個角度來說...沒有錯!!就是沒家教!!!哈哈哈


野貓嘛....血兒裡流的都是狂野的分子....
所以非常歡迎想要一起當野貓的朋友來作伴

為了方便需要的朋友取用..雞婆的我已經分成一格格的檔案了
我也為每張圖下一個註解!!
請按右鍵另存...感恩


上班摸魚怕人家不知道的時候可以用..


剛看完鬼片...或是老闆宣布裁員名單時可用


剛吃飽...紅血球們在胃部下棋,精神在跟周公約會時可用!!


天氣冷到無可復加或是有人說了凍傷人的笑話時可以用
("冷家"的人請向"竹本家"秘書洽詢)


火冒三丈~敢怒卻不敢言~總之就是生氣時可用!!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 九..難得有那一兩件好事..就是很容易爽翻天
心情很好的時候可以用^^!!


MSN的視窗視同密閉空間只要有人放屁..就是容易影響到別人
不論你爽不爽...聞到臭味的時候可以用..


對對對..這是針對忙的人做的圖...不論是真忙還裝忙
至少看在人家很心機的擺上這張圖的份上就饒了人家吧...


誰說只有狗可以叫LUCKY...貓叫LUCKY的也很多!!
上班路上採到黃金或是統一發票對中前兩碼的時候可以用

以上...共9張小圖..
歡迎各位朋友在有不同的需求時使用
取用時也請給我點鼓勵和建議吧!!
野貓天下有...不獨我家這一隻!!
可以多建議其他的野貓特性
這樣大雄的性格..就更豐富了!!!

對了..差點忘了幫大熊做自我介紹

姓名:夏大熊
身長:捲在一起扮蛇的時候約26CM,
睡醒伸懶腰時45~50CM,
熱舞十七時..我也不知道.
體重:6.5KG
牠是沒有四幸丸的童子貓..
有交配需求的..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