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亮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俺掛點了...
人家我現在可健康的咧....恩.....除了體重過重以外..


已經有一大段日子沒有提到我們家熊哥的生活近況了
沒辦法..我畢竟不是專業的養貓達人
實在是沒有這麼多的爸爸育兒經可以寫
我家熊哥....實在是有夠普通到一個深處無怨尤
從小到大唯一不變的就是愛咬人的習慣


尤其是書上跟網路上都有說
當貓咪秀肚皮的時候就是在跟你示好要你去搔癢癢
這招在我家熊哥身上........
(換個山地人的口音就是..屁的咧....)
每次牠翻肚的時候我一伸手不是被抓就是被咬..悽慘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家熊哥其實非常黏人
當我一回家時會溜出來看一下~
出房門牠就會來看一下
上廁所、洗澡、洗手..都會跟前跟後..
偶而還會先給你來個偷襲然後光速逃~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基本上熊哥看起來似乎是個很好動的小子..
但是其實牠是不折不扣的宅男!!不喜歡出門~不喜歡和別人交談~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之前因為牠一直爬壞我家的紗窗..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所以我上禮拜帶牠去打五合一疫苗時就順道帶牠出去溜答一下
但是我才帶出了我家大門就開始...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當我一放上車一發動我的機車
喵喵聲就開始急轉直下聲轉淒厲!
就算是用到"嘶吼"兩個字都不為過!!!!!而起還是叫整路的..(還好醫院不遠)
整路上的路人都以為我在虐貓
殊不知....我也不想阿...打五合一也不便宜耶!!
總之要我家大熊出門..對我跟牠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而最近隨著它的體型越區成熟
有時候當牠用朝天一字馬的姿態在順毛的時候
我遠看真的很懷疑牠在幹什麼壞事..但是..
不可能不可能..牠已經沒有那個了...牠不可能發情....
但是它的筋骨.....看起來真的是軟到可以幫牠自己吹.....................牠尾巴上面的毛.....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不過..無庸置疑的我跟我們家熊熊..感情依舊...
我要跟牠玩親親...依舊是要先來追趕跑跳一下才可以...

這是熊哥長大後我少數跟熊哥的合照....
看看我家大熊的腳..多像兔子腳阿...

※我只是打赤膊..請不要大驚小怪...我有穿褲子...而且我沒露點.....※

大熊幼幼日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