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多年機車小騎士的角度看台灣的交通現況
台灣人..真的是超級不要命...
每個人上了馬路都殺紅了眼一般的橫衝直撞

對...對對對..老人家就是喜歡碎碎唸..
就讓我碎碎唸一下嘛!!

以我個人豐富的車禍經驗來說
十次車禍九次快這句話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以台灣目前的路況來說
下雨的話不論是在何處..危險機率先加15%
(天雨路滑你懂吧~而且天知道你前面那攤水..底下到底有多深..)
小巷子的危險機率加10%
(因為會有小蘿蔔頭和四處串門子的媽媽們四處亂竄)
堤外道路、河堤、疏洪道的危險機率加15%
(因為這些地方都是大小車擠在一起走)
山路郊區的話危險機率也要加10%
(因為太多人被頭文字D影響..但是藤原拓海只有一個)
時間在早上7:30到9:30上路危險機率要加10%
(大家都趕著打卡!!大家都不喜歡紅色的數字...學生亦然..)
在前一項之後如果時間在下午16:30到19:30上路危險機率要再加5%
(因為上班族工作了一天...累的老眼昏花!能看得到交通號誌就上天保佑囉~)
橋上的話危險機率要加10%
(橋上的車都殺紅了眼..)
在台北縣的話...危險機率要再加20%
(因為永遠有修不完的路....除了縣政府外的那圈)

已經累積了90%以上了..
而且還有很多是沒有附註到的項目..
以我個人來說..我已經覺得每天要騎車上路是一件很煎熬的事了!!

當然我也不是說行人完全沒問題
行人們阿...走路請走好!!
不要老是仗著人行道被佔就藉故走到路中間!!
路中間是很危險滴...就算你要走馬路抗議也請靠邊走OK?
馬路....是屬於納稅人的..
在台灣~不是只有你家有納稅你懂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台灣這個綿密的道路網上交通雖然是十分的便利
但是安全方面實在是個很大的問題
而且還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除了大家要潔身自愛之外..我實在是不知道能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