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不知道第幾個部落格了

俗話說的好~狡兔有三窟...窟越多枯的也更快.....


我寫過"無名"."NSN SPACE"."XUITE"."巴布"."Blogger"....

沒有什麼好用不好用...都是被介紹的

而且我寫文章還真的都是有一搭沒一搭

沒有什麼靈感...真的是擠不出個鳥來

腦汁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思考讓人美麗

這些話都對!!

但是我這個人的腦筋就是快取到一個不行的記憶體

聊天的時候很好用~~~寫文章嘛...就得再努力

平時說話很溜的人~~文字功夫~不見得會有多好~~

希望這個介面能讓我撐久一點~最好是來個金槍久久不倒....撐多久就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