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神威終於圓滿落幕
準備了大半年的辛勞再此時完全得到了釋放
有的時候我真的認為我是個貪心的人
事情越攬越多 不斷的挑戰每年的極限
事情趕著事情 進行一件事情的時候已經有另一件事情等著處理了
蠟燭最多就是兩頭燒..我想挑戰的是我的極限
 
明年眼看著就升上了四年級
專題  作業  工作  道場
一天24小時 我怎麼都覺得不夠用
就算有個完美的人有著100分的實力
均分成3個等份..如何讓這三等分平均發展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難題
 
很多事情其實都可以規劃的更完善
時間可以利用的更精準
 
我相信我可以!!只要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