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娘..這是你這週拍的最好的一張~~
讓我們來看一下你這週的表現..



這個美國的實境秀..洋洋灑灑已經進入了第八季
每一季都會看到霹靂火的鉤心鬥角..就算看到天下第一味的溫馨橋段
那女主角往往轉身都會直呼另一個女娃"Bitch".....(...好黑暗...)
不過..台灣人嘛..口味總是重了點.....我喜歡~~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這讓我想到了最近身邊也有許多小姑娘要去拍所謂的藝術照
這個..不是我愛嘮叨..每年都拍一樣的東西拍不出個新意...是拍心酸的嗎....
感情...感情!!放點感情~~~~~OK??
 
對了....這一系列的實境劇純粹個人的嗜好...
之前有個小警察在小的時候被我污染上了FHM..現在讓我有點內疚..
因為它居然比我還著迷~~一整個收集到第一集去~第一集耶...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我介紹他看的時候已經出到了三四十集了...
我當然不是說FHM是罪惡的小手冊~~但是...年輕人別看太多..傷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