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闆養的兩隻寶貝米蟲
說的當然不是我和我們美麗的會計小姐
更不可能是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卻很容易受驚的工廠師父


我說的是我們老闆的兩個寶貝兒子
因為我畢竟是要修口又修心的人
所以實在是不能有太激進的發言
但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每天這兩個小傢伙都會來我們公司報到
沉迷電動的程度..已經到了沒電動就會心慌慌的等級
我前兩天問"如果有一天你們沒電動可以打會不會死阿~??"
"會".....小米蟲居然回答會......我們老闆養的兩隻寶貝米蟲
說的當然不是我和我們美麗的會計小姐
更不可能是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卻很容易受驚的工廠師父

我說的是我們老闆的兩個寶貝兒子
因為我畢竟是要修口又修心的人
所以實在是不能有太激進的發言
但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每天這兩個小傢伙都會來我們公司報到
沉迷電動的程度..已經到了沒電動就會心慌慌的等級
我前兩天問"如果有一天你們沒電動可以打會不會死阿~??"
"會".....小米蟲居然回答會......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跟我們公司的會計小姐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
並且抱持著想看這兩隻小米蟲是會怎麼死的心態下
不但試過斷網路還試過砍遊戲
但是...我都不知到這年頭的小米蟲居然有蟑螂般的抗藥性..
除了剛開始的幾次會邊哭邊鬧邊亂拍鍵盤
到後來居然進化到會自己接網路..自己灌遊戲..
而且這兩隻小米蟲遠比我認識的國小生還要天才得多很多
因為我們已經放話嚴禁打電動已有相當時日
所以我們只要看到電腦有安裝電動
看一次砍一次~看到我都很專業的知道他們會安裝在哪些隱密的角落..

但是我前兩天真正讓我訝異的是他們在安裝完軟體後
居然還把移除程式給刪掉...
居然有小孩天才到灌完遊戲居然還懂得把移除程式刪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你難道不知道我砍遊戲沒在用移除程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