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K7082526-GI/TD

趕夜車去台東~11點的車到台東是早上6.00...早上耶.....
台北到台東比到高雄還遠
不過
這樣根本不算什麼~這不會擊退我一年一度的度假心情
 
台東到綠島要坐50分鐘的船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 所以這天的船晃的特別大
基本上我不是個會暈車的人 所以原本就一直很自信滿滿的上船
但是有些事~還是不能鐵齒
當整個船艙瀰漫著立體聲和那個氣味~而艙外又漂著雨的時候
很多事就會在這個時候發生..
當然
這樣也不算什麼~這也不會擊退我一年一度的度假心情
畢竟...我人都已經到了綠島
 
綠島...一般來說自助旅行是非常不划算的
要買套裝的較划的來~而且..套裝方便多了.....
 
我們一到綠島就是放行李牽車出去玩
綠島的加油站
真的是塞到暴~
只要有船到,就會有觀光客
觀光客一來就會騎著機車癱瘓掉加油站
下次的良心建議~如果人少的話
其實機車裡的油都還夠溜達一下
我們可以先去逛逛再回來加油
 
加滿油就出發了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下起了傾盆大雨
 
火燒島知名的就是像火燒般的烈陽
我們烈陽般的熱情..眼看就快被這大雨給澆熄
但是我們台北人哪這麼容易被擊敗
我們的小黃塑膠袋...可不是浪得虛名
 
對岸的小平哥有句話說的妙
"馬照跑~舞照跳"
這點小雨...難道會擊退我一年一度的度假心情嗎..
哪這麼容易
 
所以我們一樣是穿著雨衣上山下海
 
尤其是浮潛跟泡湯~老闆說的才妙~~~
"反正最後還是得下水都還是會濕!一樣拉一樣啦!!"
 
 
當然 我一年一度的度假心情...依舊也不會被這個雨澆島擊退
因為這還不是最慘的
 
我第二天感冒了~雖然沒被火燒島的火燒到我卻自體燃燒了
一整天的身體都很不舒服
我....被擊退了嗎...
 
NO.....沒這麼容易...
就算身體再怎麼不舒服也不能少玩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所以我這次綠島的照片
幾乎是看不出來像生病的樣子...
 
 
我只能說..人真的只要堅持...沒什麼不能完成的任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當然在綠島回來的兩天後我還是去醫院報到了
這場病花了我一周時間才康復...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