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狗來旺!貓來富!"
我家的熊哥雖然沒有為我帶來財富..
但是至少讓我的生活不虞匱乏..真是感恩耶..

但是..說到貓來富..
最近我又發現了些很喵(妙)的事..

數個月前我那住在龜殼裡的密友跟她男友
從南部帶了個跟我們家熊哥一模模一樣樣的小零錢包給我
我要說的不是說他有多了解我喜歡這種小東西
我要說的是這個小熊哥...最近帶給我的一些新發現..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有沒有.....
除了他那個奸詐到不行的笑臉....
還有沒有注意到裡面快裝不下的銅板..
真的是太狠了..
吃撐到臉皮都拉開了....有必要這麼撐嗎..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實際的原因
但是在這個零錢包之後
我其實還有買其它各式各樣的小零錢包..有原住民的...兩道光的..
但是就是沒發生過這種零錢爆炸的情形..

這個零錢包...超級吸金..
但是相對的鈔票就縮的很厲害..
看來我應該要弄個熊哥造型的鈔票夾來幫我夾夾鈔票...

讓我們換個角度看一下小熊哥有多吸金...


阿娘維...怎麼會這麼多銅板...
看來我這陣子...可以只靠銅板來過日子了..




P.S.以上內容純屬個人經驗..不見得適用於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