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憂傷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跟"黯然消魂飯"沒有關係...因為我吃素.....
難道..是因為月圓......

其實最近因為學校的專題和道場的活動
重疊的機率越來越高
號稱千手觀音的座前小神童如我...都已經應接不暇分身乏術...
時間~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前兩天跟朋友聊天聊到...
最近...真的有點不想繼續唸書
因為真的...遇到了瓶頸又實在是太累
我的腦袋已經快不屬於我的了

其實我專長以及嗜好都偏向商設
但是為了挑戰自己的能耐...我選了工設..
其實目前為止..我應該是要樂觀的..
只是組內的氣氛...實在是太低迷了...
低迷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在我們這組裡看到我們第一次發表的熱情
我看不到"大麥的喜悅"
所以我把"大麥"從我的MSN暱稱上..請了下來...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熱情..只有一個人能撐多久..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沒有難得倒我的事

後來又聊到...
其實..我也很想辭職
主要是因為公司裡的同事..對於公司未來的展望..
也是處於一種"沒有展望的展望"
可能是因為公司小吧
所以大家感情都不錯
印刷師父已經跟我們提了好幾次想走....但是一直都沒走..
前兩天他才說~其實是大家相處久了
捨不得丟下我們
.....幹的好阿...師父+1分....(雖然我懷疑留下的原因是為了要看美女會計..)
前陣子美麗的會計小姐..忍不住
也提出了去意..
雖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或是去留的真實性..
但是我相信後來留下來的原因..八九不離十的也是情感因素
像這時候..我就尷尬了
因為其實我一直對公司都抱著撐多久就撐多久的心態
我...還真的沒想過公司要像我們老闆說的幾十家分店的企業化經營
他還曾經跟我說..以後我們公司變大間
設計部門就可以獨立出來..獨立出一間專門的工作室
然後讓我來主導.....
我想這個願望大概會在我離職後才會實現...
因為我對本公司的熱誠......實在是...抱持著很保留的態度
我想...我跟我們老闆...真的沒有很熟...

這時我又想
那如果放掉了道場呢..
這....這....這........
我想....這似乎會有許多的不當發言....
我還是保留好了

.....說了這麼多...
我發現我怎麼什麼都想放手....
真是不妙...
如果都放手了那我要幹麻.....不妙不妙....

總之這一年是地獄年..過了地獄...就能撥雲見日上天堂了...

我還是得附帶說明一下這張照片是中秋過的第2天
月亮依然圓~天空依然清亮
所以我就和皎潔的月光合照....留下黑黑什麼都看不到的影子...
因為我已經把快門調到12秒
所以居然連星星也入鏡..這不是台北郊區..這是我家頂樓....
我家在光害嚴重的鬧區....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