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的網頁有的時候會出現錯誤訊息..
有的時候動作不夠快
還會被強制關掉IE的瀏覽器...
幹的好阿...終於讓我發現了元兇....

我終於發現主要是因為我的SLIDE的"夢幻閃亮自動播放的相本"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下居然會導致IE當機
可能是和版型不和的原因吧!!
所以在發現問題後..我就只好把我閃亮的相本先請了下來
等我有辦法克服時再把他請回去

不然連我自己開自己的部落格都還得開好幾次...這個就真的有OOXX到...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相當建議這個有趣的小東西..
SLIDE
如果有好奇到的人..可以去觀望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