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真搞不懂現在是文盲多還是怎麼樣..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是什麼事都會發生..

這張照片是我家樓下的鐵門!!
這小小的牌子氾濫的程度
就跟公共廁所裡提醒你"抓猴"和"站近一點"一樣重要的牌子一樣

難道我們住在這裡的人都看不懂文字嗎..
同樣的一串文字..有必要貼到這麼多張嗎.....????
要做廣告也應該換一句吧..~

像是..
"你家瓦斯關了沒?"或是"記得帶鑰匙!!"
都很不錯阿!!
所以我說這些廣告打的...真的是不夠用心&貼心...

但..我話雖如此
他雖然貼了這麼多牌子..
我還是懷疑我家附近有文盲!!
因為還真的會有人不關門!!!

是怎樣...瞎了還是故意挑戰門上的牌子...
難道說故意不關門...門上的牌子就會越來越多???
就算牌子變多...這個門也沒什麼好值得驕傲阿!!

來人阿...救救這塊鐵門吧..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