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有的時候~人還真的是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直覺
今天小燕姐特別叮嚀我要右轉上橋的地方~
我居然傻呼呼的左轉?!?!?
而且還一路上坡往上牽~走一段牽一段,邊走邊牽
當我看到三義的路牌時~
我心中累積了千百萬個疑問,~
怎麼著....我今天不是應該先到后里嗎??
怎麼會是三義呢?!?!於是遲鈍的我就拿出我珍藏的地圖開始研究~~~
果然..我走錯了~還走錯了這麼大段+_+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或許是因為前一天太累
所以當我在回神時已經10點了+_+
沒跟其他人一起住就是會這樣很容易就會鬆懈下來
但是我話雖如此我依舊是輕鬆優雅的努力把車從四樓扛下來
出門前我還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叫做-體重計
我昨天連踩了兩個快樂秤
我想我今天如果又再踩一個快樂秤...我希望以後都不要踩到殘酷秤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起床的時間和預計的差很多
因為沒有趕路的習慣~所以起床基本上就...隨緣吧
但是今天早上實柏居然開伙了
有點難相信實柏居然這麼有家的感覺
早餐的大廚是冠華學長!
煮的菜非常的豐富!算是非常好手藝的啦!!
但是真正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黑豆腐乳~
因為那個豆腐乳~基本上我是不確定他原本的味道如何
但是他吃起來...真的很奧妙的味道
因為有香濃的感覺,味道又非常的下飯!
基本上因為黑黑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但是我真的覺得!相當值得推薦~而且搞不好+_+只有實柏有唷~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或許是上天的考驗吧,人生總是會有許多的不完美
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將不完美的地方化做完美
今天的天氣原本是全台豪雨特報~雨從早上一下就是下到下午三點還不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數字讓我非常的不滿意..這讓我懷疑我肩胛頭上是不是坐了個小孩..我才16X耶..
怎麼會這麼重咧+_+|||(阿娘唯~童言無忌好兄弟不要來嘿!!)

其實這招是從彪哥那裡學來的~姑且不論現在彪哥有沒有復胖,
但是我相信這數字會說話...我們就好好的靜觀其變吧~哈哈哈!!!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上,這是個很久很久以前的計畫,
只是原本是很凱的火車之旅,後來因為預算的關係砍成單車遊台灣!!
  或許是體內的不安因子作祟,其實大家並不看好我的體能,
主要應該是我熬夜敖太兇,大家都怕我會暴斃吧!!
但是請相信我,我會努力照顧自己,讓我自己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朋友們別擔心了!!贊助商們~也拿出你們的信心!
我要出發囉!!
這次時間規劃是6/3~6/24!
我會盡量在時間內趕上進度~~雖然說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任何的路線規劃+_+|||
歡迎大家鼓勵我啊!這樣我才不會天天都是撞牆期!!

對了對了!!如果是要呼喚我早點放棄折返溫柔鄉的就不用留了!!切記!!

哈哈~我的飛毛腿已經在6/18的時候提前把我帶回到了台北囉!!
各位鄉親~我已經回來囉!!
我知道我還欠了一大堆的"圖文待補"
但是OK的!!
為了我廣大的"贊助單位"們~~我會有個交代的!!
我一定會補到完~~!!!!OKOK?!?!

 


 

好樣的..我果然是補不完了!

因為這兩年來的變動實在很多!事情也發生了很多!理由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唯一不變的是時間始終沒規劃好!!阿~贊助單位們~我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在這個之後一直不斷的有許多的活動,所以如果不是把這個部落格自爆就是再開一個新的

才有辦法再記新的東西

我想..與其自爆..不如還是厚臉皮的活著吧

應該還是有人會想看我之前幹了些什麼好事的吧

都這麼久沒更新了!我想我的贊助單位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OK啦..下次我的贊助單位會多幕一個專門寫網誌的!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有收尾了!

以上聲明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食為天..我乃一介草民,自然而然的就是能吃就吃...尤其天氣這麼冷,我哪裡顧得到我體內的脂肪層還有多少未燃燒,補充點高熱量的東西當然也就是在所難免的了!!尤其我最近壓力這麼大、事情這麼多,腦漿都是能榨就榨,這時候...不論身上的游泳圈有多寬厚多實在,都沒辦法阻擋我的熱情了~
      而且這次..我不會這麼小氣的把地址暗槓起來..因為這家東西比較多而且齊全!!我是說真的!!只要大家下次看到地瓜葉的時候手下留情一下就好,因為我喜歡吃地瓜葉..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誠如我先前在私家密友前預言的,今年是我的地獄式考驗年,除了有學校生不如死看起來好像要當掉但是又苟延殘喘、藕斷絲連的畢業專題,還有公司滿滿的設計案要做,這時候再加上道場的業務...WOW~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現在在幹麻了!!我得承認我現在有很多的時間都是處於呆滯的狀態..!!因為處理系統沒有升級...軟體卻一個接一個的開就是會這樣~~有有有...我現在有當機的Feel...喔喔喔....我看到天使....喔喔喔.....我在當機前..我得要先列一下工作清單...重開的時候才知道要幹麻..喔喔喔喔......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新年大快樂阿!!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什麼新希望阿!!"君子立長志小人常立志...."前兩天去買道場新春佈置的材料的時候~因為在採購團大家挑選春聯和年節裝飾熱絡的氣氛之下讓原本不打算買這些東西的我也忍不住挑了幾張"不靈不靈"的春聯(上面可是鑲滿了金蔥呢~)..總計是買了1個春、1個福、1個 山珍海味和1個滿,還有個1大1小的恭喜發財!!
     基於各項禮數來說~我很客氣的先詢問我家兄長想要什麼樣的門牌時,家兄也很客氣的回了我一句"都可以阿!!"我這麼樣愛搞怪的人基本上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這句"都可以"..要怎樣都好就是不能"都可以".....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回了句~那我貼"滿"好不好??家兄因為讀過兩年書~當然知道滿是用來貼"飯桶"的..他當然不會甘願被貼滿..他回我一句"我要貼滿幹麻.."~~我這麼有禮數的人..我當然不會實話實說~於是乎我回了句"要貼給你健康平安兒孫滿堂的阿....."然後我又被噓了老半天...基本上他未婚..歡迎想跟家兄兒孫滿堂的新時代女性留言或來電....

    順帶一題...最後我被家兄硬性分配到的是"春"....好個春色無邊的春廂房阿..我的房間因為有裝門簾的關係.所以春都被門簾蓋住...而我稱之為..."暗藏春色"......哎呀哎呀...哎呀呀...越寫越A....

    為了慶賀新春我利用了點空閒時間畫了一些新圖分享上來..祝大家新年快樂.....詳情請點內文....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的內容富含教育意義...哪天我們也來搞個類似的晚會...!!別說我們不給長輩機會也別讓別的宗教團體笑我們都是年輕人在四處闖蕩..這個蓮花幫的宗教團體除了給了我們一個很正向的教育意義...也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教學示範....那些吵著說要給年輕人表現機會的長輩們...你們有福了...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