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的時間和預計的差很多
因為沒有趕路的習慣~所以起床基本上就...隨緣吧
但是今天早上實柏居然開伙了
有點難相信實柏居然這麼有家的感覺
早餐的大廚是冠華學長!
煮的菜非常的豐富!算是非常好手藝的啦!!
但是真正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黑豆腐乳~
因為那個豆腐乳~基本上我是不確定他原本的味道如何
但是他吃起來...真的很奧妙的味道
因為有香濃的感覺,味道又非常的下飯!
基本上因為黑黑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但是我真的覺得!相當值得推薦~而且搞不好+_+只有實柏有唷~


在吃飽喝足了以後就是準備上路的時間
今天還順道去了中央堂問候一下起周學長~結果居然遇到學儒學長也剛好在
而且聽說~~六日如果到了彰化可以住他家唷
希望我六日要到彰化!!這樣我就不用操煩囉~~

(好高調的看板阿)

其實摸一摸真正從中壢出發的時間已經差不多11點了
所以趕到新竹市區的時候已經中午1點多了~午休一小時到2點出發
午餐再7-11解決~順便買了一本地圖~是環島的路線圖
但是當我拆封的時候就後悔了
+_+因為裡面的路線好模糊阿!都不用寫路名的耶!
不用路名的地圖我已經有一本了~我原本的地圖路線上標了一堆便利商店
新買的連便利商店都沒有+_+~好後悔阿~真是不適合我用啊!!
但是沒辦法...買了拆封了應該不能退貨吧~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今天的目標是大風車~新竹的大風車聽說也蠻有名的
但是因為新竹有些路段的路標相當的神祕~都會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還得要轉過去了以後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走錯路+_+
我今天就是因為這樣錯過了大風車的長青路而直接到了焚化爐


我真的是傻傻的在焚化爐一帶來來回回瞎逛
回程的時候因為實在是不死心~所以我就走原路回中正西路
我一定要找到長青路~我要找到大風車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長青路~他真的是屬於心機組的路牌~大家如果要去的話~
基本上走在中正西路的時候就多往旁邊看~或是多問人~以免多走了冤枉路~


但是今天在大風車下我原本正愁不知道怎麼到建中堂新的位置時
剛好遇到兩位有點年紀的勇腳車友~非常好心的停下來問候我
問我要到哪裡去~從哪裡出發~
我當時因為有點耳不聰目不明~當下就回說"我要去清大~從這裡出發~可是我不知道路~"
結果勇腳A就說"你要從這裡開始環島阿~??"
我說"不是啦~我是從台北來的~我今天剛到新竹晚上要去清華附近過夜"
他才恍然大悟的跟我說"WOW!厲害唷!一天就騎到新竹了~"
我也恍然大悟的發現我剛剛沒說清楚我其實昨天晚上就出發了@@
總之在七嘴八舌之後他們決定帶我走一段小路
來幫我縮短我的路程!(真的是太感謝了+_+感動的痛哭流涕~~因為真的累了+_+)
結果出發時我聽到勇腳B跟勇腳A竊竊私語
然後勇腳A就回了一句"他一定跟得上啦!你看他的車比你貴好幾倍耶"
(我除了讚嘆對方真的很識貨以外~我必須要說~車好+_+人的技術不見得好ㄚ~~~)
總之在之後又是鄉間田野的一陣狂飆+_+
終於到了跟他們到別的交叉路口~我心中充滿了澎湃
除了感謝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以外~還慶幸~終於可以不用追著車跑了...



終於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我終於讓自己平安的到清大門口
我看到他們的校門我感動的快掉淚了!!
馬上CALL負責建中堂的信宏學長~因為聽說今晚剛好有聚會
所以當景仁學長載信宏學長出現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動阿~~
沿路除了晚餐已外又添購一瓶飲料跟一份地圖
飲料是因為~聚會嘛!總是不能兩手空空!地圖嘛!因為當電腦沒電時我相信會很好用!!
地圖是為了彌補白天買的那本缺憾+_+(還好這次的比較實用多了~有路名有學校還有便利商店~地圖的錢真是省不得)

建功的堂幹部非常的熱情~一晚上幾乎都是在聊我的環島趣事和即將的路線規劃
我只能說聖林的人真的是熱情活潑又可愛阿!!

今天進度60.5KM - 最高時速35KM/hr - 平均時速12KM/hr

中壢市區->新竹市東區

本日消費-舒跑600ml-25元
                 布丁麵包-20元
                 77乳加巧克力-10元
                 森永紅豆牛奶糖(茂騰推薦美味珍品)-12元
                 環島交通路網圖-88元
                 牙刷+牙膏-89元
                 防曬乳-170元
                 晚餐-60元
                 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1225ml-38元
                 大罐礦泉水-30元
                 台灣縣市地圖(新竹+苗栗)-88元
                 佛堂了愿金-100元
---------------------------------------------------------------------
                 本日花費                   670元...唉唷唯呀~怎麼花這麼兇




隨記加贈~今天焚化爐旁邊的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