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許是因為前一天太累
所以當我在回神時已經10點了+_+
沒跟其他人一起住就是會這樣很容易就會鬆懈下來
但是我話雖如此我依舊是輕鬆優雅的努力把車從四樓扛下來
出門前我還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叫做-體重計
我昨天連踩了兩個快樂秤
我想我今天如果又再踩一個快樂秤...我希望以後都不要踩到殘酷秤

今天早上的早餐花了42元吃了個厚片加豆漿
重點是那家還是有認證的新竹米粉...好混搭阿..
但是很不錯的是老闆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因為會不斷噓寒問暖,我問一句就回了三四句
講的好詳細你是+_+~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基於昨天有點遺憾的風車故事
我今天決定去尋找風車群
因為我昨天被笑太慘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苗栗的好望角把風車拍回來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新竹的17公里海岸風情居然有經過一段新竹的風車群+_+

那.....其實我昨天騎腳踏車沿著焚化爐騎到底就會看到了阿!!!!
那我是在發什麼瘋...去找壞掉的風車拍+_+
所以我今天決定當個追逐風車的小孩
我要從新竹的風車追到苗栗的風車
我今天的時間幾乎都在拍風車了
真HI~~~不過沒幾張能用~


但是今天我在台61發生了一件很驚險的事
就是好神號的後輪又中箭了
+_+我的媽媽咪阿~怎麼又是後輪+_+
這次還是鐵釘!他一插上我馬上就聽到鐵的聲音
馬上下車檢查就看到一支生鏽的五吋釘
我嚇的趕緊拔掉鐵釘測試有沒有破胎
還好我以口水測試法沒有什麼大礙~沒漏氣!可以繼續上路!!

今天新竹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沿路都是天氣晴!路上還遇到了很多同樣是環島的車友
有的是有一台後被補給車~還有從香港來的
我今天就交了香港的朋友耶!還有交換MSN

真是個有趣的體驗!將來要是去香港!不用花錢請導遊囉!!
對了!這個人叫阿暉!比我愛拍照+_+還錄影~~明天要回香港了
記得影片要傳來嘿+_+


今天晚上的落腳處原本是預計在苑裡!
但是因為腳程沒抓穩~一溜煙就到了台中大甲
我成功了^^!我跨越了苗栗縣^^(歡呼阿^^)
所以今天晚上是住在大甲的小燕姐家
原本都已經快溜到了大甲市區了
真沒想到小燕姐的家進在咫尺阿!!馬上掉頭去投靠小燕姐
感謝今天大乖乖跟耀儒還有修君姐幫我聯繫~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阿
特別是小燕姐的家真的很舒適^^還可以有豐盛的晚餐~
這~~~這~~這樣對嗎~~~?!?!?真的是幸福之旅耶~
每天都覺得在道場可以認識好多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旅程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真的認為各位有幫我打氣跟幫助我的朋友們

真的多虧了你們幫我加油打氣!讓我學會了感恩的心!!


今天進度 96.7 KM - 最高時速 34 KM/hr - 平均時速 12.8 KM/hr

新竹市區->台中大甲

本日消費-舒跑600ml-25元
                 布丁麵包-20元
                 礦泉水-17元
                 台灣縣市地圖(台中縣市)-88元
                 西瓜汁五杯-100元
---------------------------------------------------------------------
                 本日花費                   250元...哀~待在家還比較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