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人還真的是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直覺
今天小燕姐特別叮嚀我要右轉上橋的地方~
我居然傻呼呼的左轉?!?!?
而且還一路上坡往上牽~走一段牽一段,邊走邊牽
當我看到三義的路牌時~
我心中累積了千百萬個疑問,~
怎麼著....我今天不是應該先到后里嗎??
怎麼會是三義呢?!?!於是遲鈍的我就拿出我珍藏的地圖開始研究~~~
果然..我走錯了~還走錯了這麼大段+_+
等於我剛剛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都是在浪費青春跟光陰
WOW!!所以早上小燕姐準備的活力早餐幫我補充的活力都浪費在這裡了
尤其是當我正在飛輪快速向下的時候達到了本次旅程的最高速36km/hr
我爬了這麼久的山~不用5分鐘就回歸原點了

雖然心有不甘!!但是看到這個牌子真的是讓人神清氣爽阿!!拜託往後的日子可以多幾塊這種牌子

不過還是要來個人提醒我一下跟小燕姐洽詢美味辣椒醬的事
因為小燕姐家有美味辣椒醬!!真的超美味~因為礙於小燕姐家小朋友好奇心的關係
所以我不方便拍攝!!但是拜託來個人在今年的學生暑期研習營前提醒我
我要請小燕姐去洽談一些迷一樣的辣椒醬!!因為那真的很適合喜歡吃辣的人吃+_+
今天拼命越過了后里的那個陡坡為的就是要回家一趟
基本上原本我並不是很想要繞回家的+_+~~因為那個小山丘真的很陡+_+
但是基於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信念~我還是硬翻過這個山頭趕回家跟家人小聚一下
家人看到我的時候都是嚇了一大跳以後就是邊聊天邊吃吃喝喝的
看來真的翻了這個小山頭是值得的!!

看阿~我可愛美麗且溫柔婉約的媽媽披著我的簽名旗真是帥氣呢!!

家的溫暖感覺雖然很舒服~但是今天要跑的行程還是要跟上
我體內的懶人系統加上聖林的熱情快樂又活潑的招呼模式!!讓我把今天的進度定在...台中...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今天的進度是台中到台中!明天我還打算台中到彰化
因為中區聖林的夥伴實在是太熱情了~~+_+(森森!我明天要去投靠你了)
所以這兩天的行程非常的享樂+_+

今晚先是文成大哥的慶生會登場!不但我這台北人來了..連遠再高雄的也上來吃這一頓了~~

這~~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說文成大哥的人緣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大家都會從北中南各地來幫他慶生
無論如何~~總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再來就是朝享譽全台~遠近馳名的台中逢甲夜市出發
來到了台中當然要來逢甲朝聖一下阿
而且我還相當的盡觀光客的義務!!從頭到尾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跟拍照
我今天最大的消費就是在這裡了~WOW~真HI


今天最大的收穫還不止於此!!我們今天還去拜訪了藍色哈士奇的吉利粉圓
因為這位老兄算是單車環台的先驅選手!他的網誌也是在環島界赫赫有名!!
我既然是環島的選手~~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朝聖一下阿
而且還要跟老闆合照^^+簽名!!真開心!好像小時候看到偶像的感覺

再來我還是要幫這個林老闆推薦一下他的粉圓~~真的很好吃
我點了芋頭跟地瓜圓~那都是我這輩子最不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我點的原因就是要吃吃看老板的手藝如何~~
不吃不知道~吃了嚇一跳!!他的芋頭煮的又透又綿密~吃到裡面了都還甜甜的
就算是地瓜圓也是非常的香Q有趣!!我吃到一半還會牽絲~~可見料有多濃多實在!!
但是以上是個人意見~~每個人的口味濃淡不一樣唷~所以僅供參考
最後要散場前還是要來張大合照阿


今天晚上住的是聖林的中興堂
住堂學生是曉澤!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超過12點了但是他還在打報告
學生真辛苦呢!!我也體驗過這樣的生活的啦~~
今晚文成哥因為久沒運動特地挑戰了一段的單車騎乘

他的評語是...僅可偶而為之+_+....


今天進度 59.28KM - 最高時速 36KM/hr - 平均時速 12.6KM/hr

台中大甲->台中市南區

本日消費-運動飲料600ml-20元
                 印度拉茶-35元
                 知名阿伯茶葉蛋-10元
                 吉利偶像粉圓-45元
                 中興堂了愿金-100元
---------------------------------------------------------------------
                 本日花費             210元...終於又降低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