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應森森的邀請來到彰化福山堂
來挑戰傳說中的硬漢硬漢嶺~(沒看錯~我的確打了兩次)
我想這個如果讓女生來挑戰騎這段的腳踏車~
我想那就是硬姑娘嶺了+_+
總之今天的行程就是為了明天的長途旅程而蓄電!
所以原則上今天就是要走深度的文化之旅~讓勞累留在明天吧
今天的目標就是幫八卦山上一點都不八卦的大佛
拍一張身分證適用的大頭照
來~笑一個~說七~~~眼睛要睜開一點呀~~
我們先感謝彰化的大佛,來為我們做修持三寶守玄的最佳參考
"眼睛要八分閉兩分開"這可是守玄的最佳狀態~~

今天7.05起床+_+~是我環島到目前為止最早起床的一天
其實精神十分的恍惚
但是因為要獻早香所以有特別的早起了一下
原本是想說要再睡個回籠覺補個青春眠~
結果沒想到居然和文成大哥相談甚歡~一聊就忘了時間
結果去吃早餐的時間..我想吃中餐都差不多囉!!
我們去吃的是中部赫赫有名的連鎖素食"天慈素食"
基本上我是真的沒聽過~~~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謝謝文成大哥囉~!!跟你聊天我都聊到忘東忘西了呢!!哈哈哈!!
接著用餐完就是發現我的手套不見了!!用來避震的手套不見了!
我還請文成大哥多幫我跑了一趟佛堂~結果還是沒有+_+
這真的是...想離我遠去的~我怎麼也留不住!!
順帶一提~~我的海灘褲好像也沒有拿到+_+|||

總之在這樣丟三落四的情形下我還是來到了彰化~森森老師的地盤!!
首先一進彰化我說真的就被這裡舒適的環境給吸引住
那馬路邊的樹,種的就跟綠色隧道一樣翠綠茂盛!綠意昂然!!
我想~如果挑對時間,這裡或許會適合讓新人來拍婚紗照


接著在很曲折的情形下終於和森森碰了面
森森廢話不多說就像個導遊般的抓緊了時間開始四處解說講解景點
我們先是去坤道堂看一下打聲招呼,結果很湊巧的都沒人在
所以我們就抓緊了時間先去下一個地方,往市區前進!!
我們首先要到的就是"前人爺爺的素圓"<-官方說法

這個這麼俏皮的名號姑且不論是誰取的~但是我喜歡!!因為夠俏皮!!
其實這裡的素圓非常有趣,因為又香又Q,炸的火侯又掌握的很好!!
連美鳳姐也親自推薦耶!!!


j我當然也順理成章的推薦一下!!


在用完餐後就是今天的一般行程規劃了
首先當然是先去看八卦山的大佛,看一下當地的精神指標

其次是到孔廟看一下,這還是一級的古蹟唷!

我還在這裡跟一個摩門教的聊起天來
我遇到的這個人才來台灣6個月,他還要一年半才回得了家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跟我要他的電話.....


今天最後的觀光行程就是去吃叭噗的老店..
大家別看這家很普通的樣子
這是很多書上都有介紹的一家冰店呢!!


在回家的途中經過彰師大
既然今天的行程是住在這附近...那當然也要跟彰師大來個幾張合照阿....

基本上非常歡迎各位在這附近就讀的學生來接近福山公共佛堂嘿
因為這邊不但環境清幽還有著蟲鳴鳥叫耶~~


今天晚上要請森森幫我簽布條的時候
我發現我連奇異筆也不見了~!!
這下真的很毛了!!我今天早上怎麼可能會忘記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我把所有行李全都打開清查了一下發現...
我背的背包開口笑了...........還破的很大洞

基本上我應該沿路在路上掉了不少東西+_+!!
天啊!!!!怎摸會這樣呢~~~~

最後還是要附上今天的ENDING

謝謝蔡媽媽愛心粽+養樂多一瓶!!真開心~~!!
我真的也開始擔心我會胖著回去了!!

今天進度 35.82 KM - 最高時速 32 KM/hr - 平均時速 12.3 KM/hr

台中市南區->彰化市

本日消費-舒跑600ml-25元
                 彰化雲林地圖-88元
                 前人爺爺素圓-25元
                 叭噗老店老叭噗-40元
---------------------------------------------------------------------
                 本日花費           178元...

明日預定進度
彰化市->台南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