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上天的考驗吧,人生總是會有許多的不完美
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將不完美的地方化做完美
今天的天氣原本是全台豪雨特報~雨從早上一下就是下到下午三點還不停


眼看出發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呆在家裡死守著四行倉庫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女童軍來幫我加油
所以我決定反正等待是下雨,不等待也是下雨~
那就出發吧!或許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


果然我一出發馬上就是來個今天的第一道曙光
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暗示~~@@


但是不知道這個暗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當我從新莊出發走萬壽路上龜山時
居然在半山腰破輪..破輪...破輪耶...


人生最奧妙的莫過於此
當上天開了一扇門~大多數的人都搞不太清楚被關的會是哪扇窗
於是我就用拖的用拉的~用行動來進行我最開始說的
"我用牽的也要把車牽回家"
終於把車牽到龜山唯一的腳踏車店+_+....真的是唯一的

或許是因為龜山是山吧...山上人不時興騎腳踏車
總之今天推車的里程數~~~少說也快要五到六公里+_+
還好晚上一切順利~今天在中壢的實柏堂過夜
謝謝冠華學長騎車特地等後學~~
謝謝茂騰好吃的宵夜~
謝謝亦元貼心的被子~
實柏真是好地方~~

(當然新莊+蓮慈的大家都太棒了~我們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對了~一直忘了跟大家介紹這台車是德長慈悲借給後學環台用的

為了感謝他~我決定幫這台車命名為"好神號"又稱"芒果號"
(德長~你看新輪胎的顏色跟好神號更搭了耶~可惜那家店只剩這最後一條壓箱寶了~+_+)




今天進度26KM-最高時速25KM/hr

本日消費-車胎400元
                 晚餐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