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但是也因為如此..人生才更有趣.....
神燈阿神燈~~我要跟你許願了!!!

這雙踏著海浪的鞋
是繼我上一雙愛X達的板鞋後
第二雙讓我兩眼閃爍光芒的的板鞋

....沒錯...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根本不會玩滑板
運動神經也少了別人兩三條
就連我的前一雙板鞋我都是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才知道它是板鞋
(我原本一直以為他是塑膠皮的帆布鞋...頂多是休閒鞋...)

但是既然開始穿了板鞋...就會真的發現它的好處
因為就一般玩滑板的玩家來說
鞋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滑板這項運動~鞋的磨損量非常的高
常常會一不小心在練豚跳或是特殊技的時候
鞋...就磨壞了
所以滑板鞋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磨~

..沒錯...我沒有在練滑板特殊技的需求..平常最大的運動也只是在馬路上走來走去
而最近...我罪惡但是迷人的雙眼....終於在我2年前的那次愛X達閃爍後又綻放出了光芒
這次的光芒是etnies...."愛特尼斯"的光芒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好想要阿~~)

第一次和這雙鞋邂逅是在前幾個月我家附近的批發鞋店
這雙鞋的售價並不便宜~一雙2200上下(打折後)
因為前兩個月的開銷實在太大
學費X2+保費+專題=5萬多...

月光族就是有這種困擾..
當時忍著沒買..但是一回家就隨即上網查資料
好樣的真的讓我在PXHome找到了這雙鞋
正興致勃勃打算先享受後付款的時候
發現它的下方閃爍著"售完,補貨中!!"
"售完,補貨中!!"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好大的打擊阿!!
但是我想這也許是上天要我控制信用卡的暗示..

於是我邊忍邊存錢
偶而還會到店裡看看它還在不在~賣完了沒之類的!
沒想到好不容易有CASH要去添購的時候才發現

它只剩下10號....10號....10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又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的腳才8號耶....
店員居然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試穿一下10號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怎麼會這樣咧.....
於是我跑到板橋把整個後站地毯式的又搜尋了一遍.
沒有~~沒有~~~沒有~~~
怎麼會這樣咧...............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於是我又把注意力放回網路
但是我這次擴大搜尋範圍...各大的拍賣網站都在搜尋範圍內..
但是...10..11..12.......怎麼都這麼大........
這世界沒有8號的市場了嗎...?!??!?!?!

終於我在國外的購物網站搜尋到了全尺寸
請點我

這又讓我體驗到了"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
但是~~問題來了..
這是美國賣的美國鞋.....有誰英文好的可以幫我看看
它有沒有辦法送到美國境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