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作業作業..
當兵的時候每天都在期待作業的時間

但是當了學生以後
一想到作業就淚水不禁潸潸滑落

設計系的作業比的不是字多或是數值的精準
比的都是你腦漿的攪動程度
誰的創意好 誰的手工細緻...誰就是王道
有的時候用不用心...還不見得會和成績成正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昨天老師在問有誰不能在明年和大家一起畢業~
是的...我舉手了..
因為我2年級的時候被國寶級的油畫老師當掉了我的商品模型
我自以為是的設計之路
就在當時留下了和高中時一樣的汙點

但是不知道怎麼著...我不難過
也許人老到一個程度了吧
難過~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昨天老師跟我說他暑假會開模型的課
叫我記得要去修!這樣就不會晚同學太久畢業...

恩!好樣的!!
這樣我就又少惱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