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工商服務時間
這篇是懺悔文
阿娘維~我有罪~~

因為避免廣告嫌疑以及會讓我買不到的困擾
這家攤子的正確位置...保留
有需要可以問我!!但是不要跟我搶....

因為本身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課
所以晚餐常常都沒有辦法非常的準時
(想準時吃晚餐....吃X吧!!!!!)
正因為這樣~所以每次下課後就會買個麵線加臭豆腐回家嗑!!
一個人的體重會直線上升..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怕胖又不忌口....罪過罪過喔...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罪過的根源..
大家一起墮落吧~~~
(它的臭豆腐因為跟別家的大同小異所以不介紹~)


看到沒(有沒有看到他在發光)

麵線...重點就是這碗麵線
單就麵線來說...它並不特別..因為它沒有特別多的素料~
而且它的麵線很清淡....沒有什麼鹹味!香味也不特殊!!
但是它獨家的香菇配料就很特別了

它的香菇料因為是自己炒的!!所以味道很獨家~
濃郁的醬油味跟香菇味混雜出一個很開胃的味道!
那是一種媽媽的味道!
只有媽媽才有本事用很簡單的東西湊出很不可思議的香味!!

但是..
如果單純只吃這個香菇配料就會發現....
稍微有點鹹~很香是沒錯...但是...配料類的東西就是會偏鹹

所以這個時候就是麵線跟配料互助合作的時候到了

麵線微微的香味因為加上香菇料而產生了一個濃郁的麵線香
"麵線因為加了香菇而產生了感情"

是的!它的名字就叫做"香菇麵線"
香菇的鹹味被麵線中和到恰到好處
而麵線的香味也因為香菇料而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神奇的是老闆娘每次在熟練的添配料時
雖然我都會心理滴咕個幾句"都這麼熟了料怎麼不放多一點呢~~""麵線怎麼不多一點"

但是相信我~老闆娘多年的經驗不是混假的
只要記得吃之前把料和麵拌勻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有料的麵線...
是的...就是這麼神奇

這碗麵線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簡單好味道
或許別家的麵線會放大朵香菇、大塊素肉~
而在吃掉了碗裡的香菇跟素肉時
伴隨而來的往往都是翻翻看會不會有多一塊的心態
這樣就可惜掉了這碗麵線的精神!!

這碗簡單的麵線沒有大朵香菇、大塊素肉更沒有什麼珍貴的素料
它簡單到一個不行~但是它卻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是好味道!!
好味道耶!!!
P.S.如果敢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加個辣椒!!辣椒是老闆自己炒的...
也是以香味為主的香料~因為我是覺得沒有很辣~~不過真的很香..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晚上6點以後到11點多
下雨照賣~~只休國定假日和星期天
每碗公定價35元(臭豆腐也是)

最後..同樣還是那句老話
這家攤子的正確位置...可以問我!!
但是請別跟我搶那最後一碗......

阿娘維~我有罪~我不該吃宵夜~
但是如果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阿~~

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