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永康堂的時候
或許是實在是有累到骨頭裡
真的非常的想睡覺
對自己的所有的質疑在今天持續湧現
可能是昨天的距離讓我造成了太大的負擔
我今天第一次在旅途中有所謂的無動力感
最明顯的就是食慾的明顯降低
今天難得政學一路請客要幫我慶生
+_+~~我應該要多吃ㄧ點的

我今天起床養足了精神後
東摸摸西摸摸~摸的差不多的時候發現
我唯一的中華電信SIM卡居然被我弄丟了
+_+天啊!!我昨天連絡政學的時候還都在的!!
看來今天應該要多規劃一個點是"中華電信"
但是在辦正事之前我當然要好好的看一下台南的古城
讓政學好好的盡一下地主之誼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到台南有名的安平古堡
其實安平古堡的性質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北的紅毛城
外觀很氣派!!但是因為要收門票~~所以我放棄參觀~~
因為在我的觀念中~時間不足的情況下花50塊錢買門票是一件不太理智的事+_+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一下!!同樣的情形還有樹屋
其實這兩個景點的門票都很便宜~還有學生票
我純粹是因為沒有多餘的閒暇時間才沒有進去觀光~~
如果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到台南..千萬別忘了去參觀一下
因為古蹟的維護都是需要大家共同的投資唷!!
再來就是出名的安平豆花!!
不品嚐都不知道~買的時候還會嫌怎麼這麼小份!!
但是一吃就發現他的恬淡適中
這個口味讓我想到佛山觀音巖的三色豆花
好吃的等級真的是不相上下
因為都是用配料來帶出豆花的香味

安平的豆花是鮮奶香~佛山的豆花是三種口味的香味
我必須要說來了台南如果沒吃這安平豆花...
還真的是可惜到了家!!
這可是名列府城伴手禮的搶手貨的耶
接著就是到延平郡王祠去追到一下鄭成功他老人家
基本上台南的觀光業大多都和鄭成功多少有些關係
所以來到了台南當然也是要來瞻仰瞻仰他老人家的啦

成功老爺騎馬的英姿颯颯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遇上了孔老爺的全台首學~也不得不下馬~~



以下的工商服務時間...是受人之託

歡迎大家來讀這兩間優秀的學校阿!!
也歡迎這兩間優秀學校的學生歡迎來接近聖林道場的永康堂阿~

在市區逛的快中暑的時候~我和我這趟旅程中的最愛邂遘了

這讓人著迷的小東西~在往後的日子中會常常出現在我的每日消費清單當中

今天我一直覺的很奇怪的是政學從一開始就耳提面命的叮嚀我千萬不能跳過高應堂
其實我原本就要到高應堂沒有錯,但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非得要去高應才可以
結果到了晚上答案揭曉,原來是貼心的政學特別情商高應的學長姐跟同修道伴們幫我慶生
+_+真的是喔!!算你有心的啦!!
此外還要多謝熱情的雪嬌姐跟其他的人才學生們唷!!

不過晚上高應的夥伴當我簽名的時候我沒注意到
我是離開了才發現,我的室友是不是沒幫我簽阿!?!?


順帶一提,今天政學的表現其實活脫脫就像是被森森上身一樣~真的!!



今天進度 47.19KM - 最高時速 25 KM/hr - 平均時速 13.3KM/hr

台南永康->高雄市區
本日消費-杯裝飲料-50元
                  補發SIM卡-300元
                  思樂冰(大)-25元
                  統一蘋果調味乳930ml-60元
                 了愿金-100元
---------------------------------------------------------------------
                 本日花費           535元..

後註~今天看到一個很妙的路牌

這是怎麼著...台南很多 人騎車跳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